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剛剛帶走人間的炎熱,秋姑娘就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秋姑娘為落落大方的楓葉披上了火紅的連衣裙。  

  我在小區里走着走着,腳底踩着厚厚的葉片,發出“咔嚓咔嚓”得清脆的響聲,踩在樹葉上軟綿綿,舒服極了。正當我陶醉時,不遠處地上的一片火紅艷麗的楓葉勾起了我的興趣。

  我走上前彎下腰來輕輕撿起一片捧在手裡細細端詳。葉子的顏色似綠非綠,似紅非紅,紅里雜夾着綠,綠中又透着紅,真是多一分則太艷,少一分則太淡。楓葉像一個小巴掌似的,每一個 手指的周圍都長滿了鋸齒。它的葉脈很清晰,從葉柄向葉間延伸。我湊近聞聞,葉子的芳香中還摻雜着泥土的清香。向遠處望去,是一片楓樹林!看到這種景象,我不禁想起唐代詩人杜牧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輕輕地對它吹了口氣,它便順着我的手滑落了下去,回到了真正屬於它的地方—大地母親的懷抱。

  我愛秋。更愛它那五彩繽紛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