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秋天的樹葉

  秋天終於來了。處處一片金黃色。

  秋風呼呼的把樹葉染成了金黃色的景象。你看,那一片片的樹葉在秋風的召喚下嘩啦嘩啦的發出悅耳的聲響。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一樣在空中盪着鞦韆,然後灑下一片片的葉子,在空中飄啊飄的,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飛在整個秋天特別的好看。

  此時的樹枝,張開雙臂,像一個慈祥的老爺爺在看着自己的孩子,又好像在對這些調皮的葉子說:孩子們,你們要好好的玩耍,好好的享受你們的快樂吧,來年的春天,我仍然在等着你們呀!

  那些葉片兒點點頭,向樹爺爺揮揮手。就像一個個淘氣的孩子,隨風越飄越遠。它們有一些離開了樹爺爺很遠很遠,有些捨不得離開樹爺爺就飛到了老人的身旁,或者飛到腳下守着樹爺爺。

  我深刻的感動着它們深厚的感情。有了它們,這個秋天更美麗!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