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天,悄悄的來了。大地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百鳥爭鳴、百花齊放的春天,是多麼的美啊!

  春天過的極為快,馬上就要告別美麗的春天。我跑出家門,到外面仔細地看看這美麗的春天。小草發了芽,從像枯萎的黃色,變成了翠綠的顏色。小花小草,都看得那麼艷麗,那麼的美麗。美麗的春天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在你正跑的帶勁的時候,她突然把美麗的風景拿出來,我們一動不動地看着,他是多麼的美麗,又是多麼的有魅力。

  萬物復蘇的大地,柳綠花紅的小樹小花,加上鶯歌燕舞的小燕子、小鸚鵡,就形成了光彩奪目,美麗的“春天”。我們願意永遠在這個美麗的春天裡唱歌、跳舞、玩遊戲。

  三年級:宋欣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