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春意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意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乘着微風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它把我們的校園裝扮的美麗極了! 

  你看,海棠園裡的海棠花一朵連着一朵,像一對對姐妹,它那嬌嫩的身姿看起來很美,摸起來特別舒服。走到玉蘭園裡,你會看到像酒杯一樣的玉蘭花,它尋大大的酒杯里盛滿了春天的美酒,正舉杯邀你我共享。在校園的花壇里開滿了美麗的蝴蝶花,在微風中,它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再仔細看看,它的樣子更像一張張貓臉,那兩條紋是貓身上皮毛花紋,多麼美麗,多麼漂亮呀!走進迎春壇,那金黃色的迎春花,像一張張嬰兒的小臉,嬌嫩極了。花朵里有一根花蕊,聞一聞,有一股清香飄散開來。到了小土坡上,你就會看到白裡帶紫的此處紫葉蘇。她的葉子是紫色的,花是白色的,多好看啊! 

  在我們的校園春意真濃!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意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意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