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帶着歡快的笑容,輕輕地向我們走來。

  美麗的春姑娘用自己的雙手,調出迷人的顏色。為枯黃的小草染上了青色,小草真是精神極了。為凋落的花朵染上了粉紅色,花朵真是美麗極了。為枯老的樹木染上了咖啡色,樹木真是茁壯極了。為泛黃的枝葉染上了青綠色,枝葉真是清新極了。為灰濛濛的天空染上了潔白的顏色,天空真是漂亮極了……

  春姑娘用自己的雙手,把萬物染上了迷人的顏色,讓美麗的春天變得五顏六色、色彩斑斕、五彩繽紛。

  春姑娘真厲害,不一會兒的時間,便把寒冷的冬天,變成了溫暖的春天,讓我們每一個人都看見了美麗、漂亮的春天。

  啊!這真是一個美麗的春天呀!

  四年級:馬欣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