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春天,像一個調皮的小姑娘姍姍來遲。“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分吹過,萬物復蘇,農民伯伯為了秋天的豐收,正在忙忙碌碌地耕耘播種,撒下了一片片春的期待。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太陽公公射下了金黃色的光芒,輕輕的撫摸着你的臉蛋,又溫暖、又舒服。柳樹抽出了嫩嫩的尖尖的芽,有的已經舒展成小小的葉子,那葉子的顏色還是那樣的嫩黃。滿山遍野的油菜開花了,好像給大地披上了黃色的地毯,引來了無數的小蜜蜂,它們辛勤地勞動着。小草撥開周圍的枯草,悄悄地鑽出地面,東瞧瞧,西望望,滿眼充滿了好奇;紅艷艷、黃燦燦、紫盈盈的小花兒爭相開怒放。冬青的葉子變得密密層層,經過花匠爺爺的巧手,被修整得整整齊齊,像一張張綠色的床。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穿着黑色的西服,白色的襯衣,像個舞蹈家隨着春天的旋律翩翩起舞。 

  踏春的人們也沉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老人們三、五一群沐浴在春天的陽光中,他們有的品茶、有的打牌、有的在說笑……,整個季節都充滿了祥和。孩子們互相追逐,嬉戲,像春天的翅膀,快樂地飛來飛去。往日湛藍的天空怎麼變得五彩繽紛?原來廣場上到處是放風箏的,有大人,有兒童,也有爸爸媽媽帶着孩子一起放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各式各樣的風箏自由自在地飛翔,使人心曠神怡。 

  我愛春天!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我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