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春風浩蕩,春光明媚,春色無邊,真是美不勝收!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眼前迷人的春景令人如痴如醉。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像是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紗裙。走在田野里,一縷縷的春風吹在臉上,感覺格外舒暢。田野里還有像繁星樣的蝴蝶花,紅的、粉的、白的、紫的……小路旁也長出了小巧玲瓏的蝴蝶花,走在小道上,一股淡淡的香味鑽入鼻孔。使人心曠神怡。山上聳立着一棵棵高大的樹,像一個個高大的士兵,在堅守着自己的崗位。在這一棵棵樹上,住着很多鳥兒,它們天天為日夜站崗的“士兵們”唱歌、解悶。如果你到山上去玩,一定會聽見許多鳥鳴,或者看到很多鳥兒。老家門前有一塊綠油油的草地,上面還長了兩三朵野花兒,像是夜空中的小星星,搭配得恰到好處。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是一個春光明媚的季節,我很喜歡這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