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小朋友們脫下厚厚的棉襖,去小河邊散步。此時,柳枝發芽了,細長的柳絲垂下來,像是一條碧綠的絲帶。這讓我想起了《詠柳》中的詩句:“萬條垂下綠絲絛”。路邊的小草也發芽了,在向我們招手呢。 

  我和哥哥來到了公園,看見公園裡小朋友在高興的追逐、玩耍着,公園裡幾條遊船在小河裡蕩漾,遊船上遊客在吃力的划槳。看!大家玩得多開心啊,到處都是歡聲笑語。 

  公園裡的動物王國可真熱鬧,吼候在拚命的吼着,笑鳥在哈哈的笑着。獅子在來回走動,尋找着食物。冬眠的動物都蘇醒了,蛇舞動着它的身體,青蛙在到處尋覓着蟲子。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了,好像有什麼事似的,如此焦急。 

  春天到處生機勃勃,煥然一新,好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