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春 標籤:早春作文

不經意間,我已脫去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絢麗的春裝。喔!原來春已悄悄走進了我的生活。 

  早春二月是最令人喜悅的時光。畏寒的老人走出了窩了一個冬天的小屋,蹣跚於花紅柳綠間,新年又給他們帶來了新的希望。頑皮的兒童奔跑在廣闊的原野,春天給他們帶來了使不完的力量。最開心的莫過於愛美的姑娘們,她們可以盡情的用最美麗的衣裳來裝飾自己,春天的街頭有了她們的出現,給二月的早春劃過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周末的山野湖畔,只見到處都是一簇簇的人群。原來都是被漫長的冬天憋慌了的大人小孩,迫不及待地走出來,循着還有一絲寒意的早春之風,來尋覓春的影子。他們看見一片從泥地里鑽出的小草、看見楊柳枝上綻出的一點嫩芽,看見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蕊,都會發出一片爽朗的笑聲,啊!原來春天已經悄悄地來了。 

  二月的早春給大家帶來的喜悅是多麼的平凡,但又是如此的偉大啊。因為它把希望留給了

您正在瀏覽: 早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