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蒼蠅追剿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追剿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蒼蠅追剿記 

  吉林雙遼第五小學 

  三年四班 

  劉華鑫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由於天氣炎熱,有一些蒼蠅也到室內來避暑,我們看到了天花板上的蒼蠅大軍,我們準備實施圍剿。 

  一下課,我們就開始行動了,我們沒有用蒼蠅拍打他們,而是用我們的作文書當滅蠅武器。首先,我們組成一支“滅蠅隊”,哪裡有蒼蠅,我們就到哪裡去打,可惡的蒼蠅大軍飛來飛去,怎麼也打不到。蒼蠅大軍有幾個落腳點,它們分別是黑板、電風扇、玻璃、桌子還有牆,蒼蠅大軍的總基地是天花板。我發現了一隻蒼蠅,馬上用書拍了上去,可惡,飛走了。 

  我們“打蒼蠅隊”的隊員慢慢地增多了,可惡的蒼蠅在天花板上“嗡、嗡、嗡”地叫着,它們好像在嘀咕什麼,好像在說:“老大,這幫可惡的人正在消滅我們的人哪,我們的人正在減少,我們該怎麼辦呀?”那隻蒼蠅老大說:“你去叫我們的人全飛到天花板上來,這裡會安全些。”我聽到了這兩隻蒼蠅的談話,於是我就把那隻傳遞信息的蒼蠅給打死了,蒼蠅老大等了半天,沒看見幾隻蒼蠅過來,心想:“壞了,壞了,一定出大事了。”我趁蒼蠅老大不注意,我用我的劉氏滅蠅法——先慢后快出其不備地把它打死了。由於沒有了上面的指令,蒼蠅大軍這時亂作一團,這給我們“滅蠅隊”提供了大好機會。 

  現在已經進入了緊急時刻,因為還有幾分鐘就要上課了,大家打牆上的蒼蠅,因為現在牆上的蒼蠅最多,大家不一會兒就打死了一半,我和大家齊心協力終於消滅了蒼蠅大軍。 

  通過這件打蒼蠅的事,讓我體會到了團隊的合作力量。

您正在瀏覽: 蒼蠅追剿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追剿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