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洗碗對於大人來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對於我來說意義卻非常大,因為,這次是我第一次洗碗。  

  今天中午,我們一家人吃過午飯,我心想:每次都是媽媽洗碗,這次我來學學怎麼洗碗吧,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讓我來洗碗。”媽媽聽了,高興地說:“好呀!”  

  首先,我打來了一盆水,然後倒了幾滴洗潔精在水裡,再把用過的碗放到水盆里泡着。開始洗碗了,我用毛巾狠狠地擦碗的裡面和外面,不一會兒,就把碗洗完了。  

  碗就洗完了嗎?可還沒呢。接着,我把洗碗水倒了,重新打來一盆水,把洗過的碗再次放到水盆里清洗。  

  沒多久,碗就被我洗得乾乾淨淨的。看到一個個碗像鏡子一樣都可以照出人的影子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今天我真開心呢,因為我不僅做了一件家務事,還學會了洗碗。  

  指導老師:長江路小學 盧純軍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