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清明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

  張力元

  今天是清明節,我真高興,因為我爺爺奶奶的墳在鄉下,這樣我就可以到鄉下去玩了,不過想到逝去的親人,我還是有點傷心。

  我到姨兄家去玩,姨兄問我:“有一首詩跟今天有關,你能背出來嗎?”“清明,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不錯嘛!”

  我和姨兄到外邊晃悠,碰到他的同學,便和他同學一起去掛“清”。說起來也真奇怪,他家的老墳在一個比較高聳的地方,到處長滿雜草,費好大的勁才走上去, 草叢中有好幾個墳。正是這複雜的地方才使他們經常把清掛在別人家的墳上。

  當回來的時候我看見不同墳上掛着用塑料、紙做成的各式各樣的“清”,我一直都不明白它的意思,現在才知道,那是對逝去親人的一種懷念。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