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勞動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勞動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提起勞動你會想到臟和累。勞動固然又臟又累,很辛苦,但它卻另有一番情趣。 

  九月一日我們開學,上午楊老師告訴我們下午清除操場左側跑道的雜草,大家聽了非常高興。下午,同學們有的帶鋤頭、有的帶鐮刀、有的帶鏟子、還有的帶掃把、我帶的是小抓耙。 

  我們來到跑道一看,這裡的雜草真多。大家都爭先恐後地幹了起來,有的用鏟子鏟、有的用鋤頭挖……幹得熱火朝天。我拿着小抓耙開始忙了起來,我抓着草葉然後用小抓耙開始耙草根,最後用力一拔,雜草終於連根拔起。經過大家齊心協力的勞動,雜草終於拔完了,最後由帶了掃把的同學把雜草清掃乾淨。 

  同學們個個汗流浹背,但看着乾淨的跑道,我們就不覺得累了,心裡美滋滋的。 

  指導老師:楊 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勞動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勞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