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驕陽似火的夏天,我愛天高雲淡的秋天,也愛瑞雪紛飛、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更愛萬紫千紅的春天。 

  小草從最溫暖的一角悄悄鑽出來,那麼嫩,那麼綠,才幾天時間,這碧綠的地毯慢慢向四周鋪開,開始變成一條無邊無際的碧綠而且柔軟的毛毯,那草尖上晶瑩的露珠,在陽光下就像一粒粒閃閃發光的寶石。 

  柳樹上,長出綠色的小牙,柳條輕輕擺動,就像美麗的少女在梳理自己長長的頭髮。校園裡,所有的小樹都在發芽,花園裡,所有的小花都在吐苞,田地里,辛勤的農民伯伯在照料他們的莊稼。這一切顯得多麼生機勃勃。 

  一場春雨,把小樹、小花、小草們洗了個乾淨,葉片更綠了,花朵更艷了。春雨把天洗藍了,把地洗綠了。小朋友們脫去了厚重的衣服,推開家門,在春雨中嬉戲着。一陣春風過後,小草搖落了滿身的雨水,它們輕輕的點點頭,好像在說:“謝謝你,春雨!”。小鳥在歡唱着,春的味道真是清新極了。 

  人們從四面八方彙集到廣場上,比賽放風箏,看誰的風箏最漂亮,誰的飛得最高。所有的人都在熱烈的歡迎春天的到來。藍藍的天空中,有美麗的蝴蝶風箏,有靈巧的蝙蝠風箏,還矯健的雄鷹風箏,連我最喜歡的奧特曼也變成了風箏,你看它在空中向我招手呢。五顏六色的風箏,把天空裝扮的格外美麗。大人、小孩在交談着、在歡笑着,在奔跑着,廣場上成了歡樂的海洋。 

  春天,你真是一位偉大的魔術師。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