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勞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勞動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最快樂的節日還是去年的五一勞動節。

  在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開始了深圳之游。五點鐘的時候,我們上了飛機,那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我特別興奮,不時地摸摸這,看看那。兩個小時多后,我們平安地到達了深圳。本來我一下飛機就想趕緊遊覽深圳,可是,媽媽提醒我說“:今天太累了,先休息一下吧,明天才有精神玩呀。‘’我們找了一個賓館安頓下來,在夢裡,我還想着奇妙而美麗的深圳呢。

  第二天早上,平時愛睡懶覺的我也早早起來跟爸爸媽媽一起去歡樂谷玩。我們乘坐地鐵,到了歡樂谷的大門口。看呀,人們排着長龍般的隊伍在買票,好不容易輪到了我們,票卻賣完了。唉,只好再排一次隊了。這次我們成功的進入了歡樂谷。裡面真是人山人海,一眼望去全都是 潮水般的人群。

  我和媽媽先去了自由世界。這裡真有趣,小孩子可以在那裡自由的選擇職業,可以當醫生,演員,消防員任你選。我當了消防員,最後還給我發了獎品。當一天快要結束時,我去坐了‘‘驚現飛車’’從一百米高空往下沖,心都感覺飛了起來,既驚險又刺激。

  五一節過的真快樂呀,既能長長世面,又能快快樂樂的過節。這個節日真快樂。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勞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