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一”節中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節中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再次達到了最高速度突然,一個人迎面向我高速駛來,滑行路線也忽東忽西眼看就要相撞了,我往邊上一側,雙手緊緊抱住欄杆那人竟然騰雲駕霧般的從我和後面趕上來的一個人中間穿了過去,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盼啊盼,終於盼到了五一長假。長假的第一天,媽媽帶着我和弟弟去溜冰。

  我們從北翼商業街南面的一個小門進入了這個地下溜冰場。只見裡面燈火輝煌,許多人在裡面盡情地溜冰。彩燈放出不斷變幻的燈光,我看得眼花繚亂。換上了溜冰鞋,我小心翼翼地步入了溜冰場。看着別人都在嫻熟地溜冰,不斷做出一些驚險動作。我有些不知所措,一點也回憶不起來溜冰的動作了。我是學過一點溜冰的,但這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我只好學着別人的樣子挪動着雙腳,扶着欄杆慢慢向前滑,生怕摔跤,引來別人的嘲笑。

  就在這時,弟弟“呼”的一下子快速地超越了我。我想:我怎能比不過弟弟?於是,我放開手腳,漸漸地加速了。可是,速度一快,我就重心不穩,“啪”的一下,我摔了個“狗吃屎”。雙腿摔得生疼生疼的,我忍着痛爬起來,頓時覺得膝蓋火辣辣的。我撩起褲管一看,還好,沒擦破皮。

  我微微躬身,扶着欄杆,再次加速,心裡回想着以前教練教我的動作。我似乎突然掌握了什麼技巧,居然能不攙扶杆子而較快地滑行了。我下決心追上弟弟,可是每當我加速到極限並接近弟弟時,弟弟總能輕而易舉地加速到比我快一些,又甩開我一大段。

  我再次達到了最高速度。突然,一個人迎面向我高速駛來,滑行路線也忽東忽西。眼看就要相撞了,我往邊上一側,雙手緊緊抱住欄杆。那人竟然騰雲駕霧般的從我和後面趕上來的一個人中間穿了過去,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不知不覺中,1個小時的時間如流水般過去了。我和弟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溜冰場。我在這個五一節中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五一”節中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節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