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與恐龍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與恐龍的對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長假里,媽媽帶我和好朋友一家一起到美麗的大理,遊覽了大理三塔,逛了三月街;之後我們來到了位於楚雄州祿豐縣境內的世界恐龍谷。

  在世界恐龍谷里,我與很多恐龍親密接觸,還和恐龍進行了對話。

  下了車,同行的導遊告訴我們說:“雲南祿豐因恐龍而聞名世界。1938年,我國古生物學奠基人,恐龍研究之父楊鍾鍵先生在祿豐發掘出了中國第一條恐龍骨骼化石標本---“許氏祿豐龍”,隨後發現了一處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大的一處侏羅紀晚期的恐龍大遺址,堪稱世界一大奇觀。我不禁發出了一聲驚嘆!導遊說:世界恐龍谷是一座充滿科普性、知識性、趣味性的旅遊公園,共分為四個景區。

  買了票,我們進入了第一景區,老遠就看到了恐龍雕塑——“一代霸主”,四根雕刻着240條恐龍浮雕的“擎天龍柱”。拍了照,我們穿過侏羅紀棧橋一直就到了第二遊覽景區---大遺址廣場。首先我們到了恐龍大本營的知識展示區,在這裡我們認識了很多種恐龍,了解了它們的生活的年代、生活習性。接着我們來到動物遊戲娛樂區玩,在這裡,我跟劍龍進行了“對話”,知道了它的生活習性、年代……我彷彿跟它一起來到了恐龍時代。

  隨後,媽媽帶我來到第三景區:恐龍化石精品展區。看到了最長的恐龍——阿納川街龍,長二十一米,身高6米,我站在它的腳下是那麼渺小。之後,我們看到許多恐龍的化石,它們有的正在奔跑,有的正在覓食,有的正在睡覺……我和好朋友忙着和它們拍照、和它們合影,和恐龍進行了近距離的接觸,照着照着,彷彿自己也成了一隻小恐龍,正偎依在恐龍媽媽腳下玩耍、嬉戲……

  從遠古的第三景區出來,回到富有現代氣息的第四景區,我和好朋友一起坐恐龍碰碰車、恐龍蛋蛋……可開心了。

  這次旅遊,讓我增長了知識,開闊了視野,讓我的“五一”過得快樂而充實。

  一小五年級:蔣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與恐龍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與恐龍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