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請給我們一片棲息之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們一片棲息之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人們:

  你們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鳥,叫可可。我有一張尖尖的小嘴巴,潔白如玉的身子。漸漸地,我長大了,媽媽對我們說:“看到這片美麗的森林了嗎,要是沒有我們捉害蟲,這些花草就不會這麼有精神了,大叔就不會那麼粗壯了。所以,我們是人類的朋友。”從此,我和眾多兄弟姐妹們盡心儘力的為人們服務,時刻牢記媽媽說的話——我們是人類的朋友。

  有一天,我正在大樹爺爺身上睡覺,突然,我聽到到一個聲音,原來伐木工人把大樹爺爺砍倒了,當我沉痛悼念大樹爺爺的時候,一雙大手把我捉住了。接着,我被關進了一個鐵籠,那裡有許多小鳥,還有很多其他的動物,它們哭泣着,抱怨着……

  當我看到這些后,我很悲傷,為什麼我們盡心儘力為人們服務,人們卻要把我們關起來……

  親愛的人們,請放過我們吧!我們為你們服務,難道不好嗎?我們是你們的朋友啊,難道你們不喜歡我們嗎?

  一隻無家可歸的小鳥——可可,留給你們的肺腑之言。

  山東淄博張店區柳泉藝術學校三年級:鍾一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們一片棲息之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們一片棲息之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