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祝願]生命中所有的棲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願]生命中所有的棲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祝願]生命中所有的棲息

  綠葉帶來了生命的氣息,使這個夏天顯得格外動人。

  於是,在這個驕陽四射的季節,我在鍵盤下敲下我的祝福。

  這份祝福,願夏日的風兒能將它傳到我生命中所有的棲息中。  

  月光似三月的九里香靜靜瀰漫著。

  夜如此寧靜。

  星星如此明亮。

  生活如此絢爛。

  回首走過的路,如此難忘。因為有了你們的陪伴,如此幸福。因為有了你們飄零的腳印,如此充實。因為有了你們在我生命里的棲息,讓我婉約的頹廢悄然消散。

  不曾忘記,你們真誠的笑容,如春風一般輕輕拂過心中的枯萎的枝條,於是,靜靜地生枝開花;不曾忘記,你們關切的話語,如暖流一般無聲流過心中蒼茫的土地,於是,靜靜地伸出一棵植物,最終成為綠洲;不曾忘記,你們質樸的情,如旋律一般滑過早已麻木的心弦,於是,靜靜地重新撥動,重新奏出安詳的音符。

  我只是紛繁的塵世間的一縷塵埃,沒有最絢麗的光彩,沒有最奪目的光芒,卻因為有了你們,有了世上最安靜的幸福,有了在心頭繚繞的快樂。前世五百次的相遇才換來今生的一次回眸,那麼我會小心地呵護這份深邃的幸福。

  朦朧的歲月一點一點逝去,我無法為聖潔的你們做些什麼,卻只是希望能夠用默默無語的祝福來祝願你們永遠幸福,用靜靜無聲的祝福來祝願你們永遠擁有屬於自己生命真實的演繹。  

  想借流星為筆,在漆黑的夜空為你們莊重地描下我由衷的祝願,繪下我多彩而永恆的祝願。

  祝願生命中所有的棲息,因為有了你們,我如此幸福。

您正在瀏覽: [祝願]生命中所有的棲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願]生命中所有的棲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