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神奇的信息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神奇的信息之旅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有幸接到了上級領導的通知書:“人類有許多未解之謎,如今派譚珊珊同志去太空遨遊探索太陽的秘密。”

  我接到這個信息,高興萬分。忙到“千千百貨”超市買了:萬能遙控器、任意門、太陽能手機、定身丸……還帶上了我新發明的“無線電手動電腦”。準備出發了!

  次日,我來到了“27火速號”火箭前,我心中的激動已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我走進火箭里。啊?我怎麼飛了起來?哦!原來是我沒穿進倉專用的勾連鞋!但那勾連鞋穿起來實在是太不舒服了。於是,我從包里翻出了一顆定身丸,吃了下去。效果真是不錯!

  “五、四、三、二、一”火箭“嗖”地一下飛上了太空。我正得意地想着我探密回去人們擁戴我的情景。“嘟嘟嘟,嘟嘟嘟”啊!警報!我趕忙跑去定睛一看,工作人員竟然輸入錯了數據!火箭即將爆炸!!!我不由得一驚。片刻之後,我想到了任意門。對!有救了!我立刻拿出任意門,整理好背包,把縮小芯片裝在外殼上,從任意門逃了出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好熱啊!更熱了!!!我急忙拿出濕巾擦了擦汗。因為真的是太多汗了,擦也擦不完啊。我想:在世界上,只有太陽的熱氣才能達到這中程度。我應該是在太陽繫上吧。我怎麼想着。突然,一股強烈的陽光照着我,使我睜不開眼。慢慢地,強光散了。我睜眼一看,是黃皮膚,大眼睛,小嘴巴,高鼻子,紅頭髮的太陽公公!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嘴裡重複着“太陽公公”“太陽公公”,太陽公公竟然對着我笑了,他說:“孩子,你是來探索我的奧秘的吧。呵呵。我真是佩服你們人類了,我的奧秘竟然被你們發現了一大半!你們可真是了不起啊。現在我就來和你講講我的奧秘吧。”於是,太陽公公就對我講述了它的故事,我就像個小記者似的記了下來。其中,太陽公公還說他的生命是由我們來控制的。如果我們愛護環境的話,他就會延長生命。按理來講,如果我們還是像現在這樣亂扔垃圾,那麼太陽公公就會在2034年死去!我還記得,當時我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只要你不死,讓我們幹什麼都可以!”

  我們就這樣聊了很久,我實在是太累了。太陽公公把我帶到了它的家裡。

  一進裡屋,金碧輝煌,我感到了一股熱氣,那是在地球永遠感受不到的。於是,我拿出萬能遙控器,打開了電視,又開啟了冷水沐浴。我想:“我出來那麼久了,總得給爸爸媽媽打個電話,告訴他們我現在是平安的,讓他們別擔心。”我又拿出太陽能手機。按了我家的電話號碼,嘟嘟嘟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喂。”多麼熟悉的聲音啊,是媽媽。“媽,我現在在太空的太陽繫上的太陽公公家裡,我是平安的,你們放心吧!”媽媽聽了大鬆了一口氣,對我囑咐完,掛了電話。

  第三天,我準備返程。

  我打開了任意門,走進去,說了一聲,返程中國,我竟突然來到了書記的面前。

  我向書記彙報了探密結果,書記可高興了,還親自為我頒發了“諾貝爾”獎呢!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鬧鈴聲把我叫醒。啊!!!7:00了。該上學了,走了,886!

您正在瀏覽: 一次神奇的信息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神奇的信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