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快80了,頭髮花白花白的,小小的眼睛,長長的耳朵,臉上的皺紋顯的他年齡大了,但是他很健康。我很愛我的爺爺,我最喜歡聽爺爺講故事和笑話。

  暑假的一個晚上,我們在外面坐着聊天,爺爺給我們講了一個笑話。

  古時候,有一戶人家,過年的時候自己寫了一副對聯,上聯寫着:人多病少財富。左聯寫着:釀酒缸缸好做醋瓮瓮酸。右聯寫着:養豬大于山老鼠頭頭死。他開開心心的把對聯貼在門上,有一些沒多少文化的人經過他門前,看見對聯上寫的字笑得前俯後仰,原來他們把對聯看成:人多病少財富。釀酒剛剛好做醋瓮瓮酸。養豬大于山老鼠頭頭死。

  我們聽了這個故事後也笑到前俯後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是現代還是古代,對文字的充分理解是很重要的,不然就會鬧笑話。

  我的爺爺真了不起,講的笑話都有這麼大的學問。我愛我的爺爺。

  東莞厚街卓恩小學三年級:鄭翔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