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憧憬美好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憧憬美好未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來到延平中學新建的生物園,那裡荷花爭艷,蝌蚪暢遊。多麼令人舒心。忽然想起了以前的延平中學。

  那時候,我大概八歲,我們搬進了延平中學的宿舍,那是一座石板房,側面寫着三個大字:愛國樓。宿舍周圍還有不少小洞,很不平整。宿舍前面有一個大坑洞,足足有一個剛出生的小孩子的身體那樣深。

  我們住進宿舍差不多一個星期,下了一場大雨,雨把坑添滿了水,過了三天,雨過天晴,太陽高掛,坑裡仍有一汪水,踩在坑的旁邊,泥濺得我滿身都是,媽媽說我像個小泥人。

  而今路都鋪上水泥了,平坦、寬闊。周圍的環境也得到了改善。你看路邊還種上了樹,鬱鬱蔥蔥,整個校園的綠化成果可不小。操場上又添加了健身器材,大人們和小孩們都來到操場,操場上充滿了歡聲笑語!

  才這麼幾十年光景,延平中學就有這麼多的變化。放眼周邊我們的小鎮也發展得很快,你看那一棟棟高樓,你看那一個個繁榮的碼頭,無不說明我們的經濟發展很快。這種變化,又不會令人感到突兀,因為祖國已經逐年在變化,點點滴滴,似乎已深入骨髓,成為他成長的一部分。

  如果說,我們的祖國正如青年蓬勃發展,那麼我,一個十一歲的小男孩,也正在祖國的發展中汲取它的營養,快步邁向一個個目標!

  石井中心小學三年級:鵬楓

您正在瀏覽: 憧憬美好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憧憬美好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