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美好未來及假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好未來及假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200年,身為富豪的我,已有一棟別墅、兩座牲畜棚、3塊農田和4輛法拉利。但是,我的命將要不屬於人間。

  “砰砰砰”,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科技組織負責人。我剛請他們坐下,他們就道來了緣由:“我么現在正在研究一項返老還童的計劃,但是由於資金短缺,無法按照預期目的實行,特向您借30億,如果我們成功,直接受益人是您您可以返老還童,還可以乘機撈他一筆,如果失敗,將會有50%直接返還其餘的不好說,我來次就是為此事,看您敢不敢和命運賭!”

 我思忖了一下,30億是我家產的50%,如果失敗,我可能只得白白葬送15億,但是為了我的命運,拼一下。

  一個月後……

 “鈴—鈴—鈴—”打開門一看原來是科技組織負責人,見他一臉愁眉,便趕到大事不妙。科技住址負責人上下動了動喉結,開口了:“對不起,陳老先生,那顆葯,本來是研究好了的,但是由於個人原因丟了。”  “啊”我突發心臟病進了重症監護室……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好未來及假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好未來及假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