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憧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憧憬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未來的房子有可以行走的機械腿、可以飛翔的翅膀、可以鑽土的電鑽、可以潛水的潛水器。這樣,這個房子會更加的突出和完美。

  有了可以行走的機械腿,我可以在擁擠的馬路上隨意穿行,也可以隨時搬家,還可以穿過小河。不管路途有多麼遙遠,你只要設定好位置,就可以在美夢中到達地點。

  有了可以飛翔的翅膀,我可以跟小鳥一起飛過白雲,也可以在天上俯視地面上的美麗風景,更可以直接環繞地球。

  有了可以鑽土的電鑽,我可以幫泥土鬆鬆土,也可以鑽到地底下感受泥土的清新,我還可以住在泥土下面,像地鼠一樣... ...

  有了可以潛水的潛水器,我可以在海底暢遊,小魚和小蝦在旁邊遊動,我好像進入了一個水下遊艇,參觀着水底的景物... ...

  我多麼希望這種發明儘快研究出來,讓我少一分期待,讓人們多一處快捷。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憧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