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黃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黃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花貓我便想起了我家的大花貓! 

  它也有着兩對有着厚厚肉墊的小腳,一個那可愛的小嘴巴,幾根長長的鬍鬚,和那掌握跳躍的尾巴。我跟它之間有種說不出來的情感。 

  它小的時候我便從它的媽媽懷裡抱回了家,當時它的眼睛還沒睜開,還不會和奶,我便給它餵奶直到它長大。 

  有一次我給它餵食,它咬了我一口,我生氣極了,不理它了。它意識到了自己做錯了,一直蹭着我的腳,好像求我寬恕它,我的震怒也拋到了九霄雲外,扶摸着它的頭,說‘;以後別再咬人了。 

  它長大了,我想該給它交怎樣吃東西了。我天天交它撲食,喂它肉。 

  過了幾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見吱吱的叫聲,我出去一看,原來小貓抓了一隻小老鼠,它筆直翹起尾巴,像一個打了勝仗的將軍。我也替它高興。 

  現在這個花貓已經生了孩子了,成了一位母親。 

  可是我們的關係依舊純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黃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黃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