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紀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廣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紀廣場 

  世紀廣場位於我們家鄉的東北面。它面積不大,卻是很多人的“娛樂廣場”。 

  世紀廣場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最有趣的是噴水湖。每到夏天,噴水湖就噴出許多水來。這時,那裡圍滿了人,有的用手機錄下來,有的在裡面玩水,還有的站在裡面照相,可好玩了。 

  春天,世紀廣場的樹都開了小花蕾,迎春花開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散發著很淡的清香,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 

  夏天,樹木茂盛,柳樹姑娘開始梳洗自己的頭髮。小姑娘們在陽光照射下轉起來,就象一朵朵開放的鮮花,美麗極了。這時世紀廣場飄蕩在花的海洋里,讓人也陶醉在花的香味中。 

  秋天,果樹結果了,一股濃香的果味飄蕩在空中。大樹下堆積着一層金黃的樹葉。一陣微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就好象無情的風讓小樹葉離開了她的媽媽,小樹葉在傷心的哭似的。人們在放風箏,一陣風吹來,風箏越飛越高,有的都要飛到雲層里了。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這時候,世紀廣場可熱鬧了,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推雪球,非常好玩。 

  我真想永遠陶醉在那一刻啊!我愛故鄉的世紀廣場!

您正在瀏覽: 世紀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