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蛋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炒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正在為吃什麼而發愁。媽媽湊過來神神秘秘地對我說:“寶貝,今天晚上我們吃蛋炒飯吧。”“好耶好耶!”聽了媽媽的話,我一蹦三尺高,趕緊隨着媽媽來到廚房。

  蛋炒飯的材料已經準備好了。我一瞧,廚房的桌上擺着白米飯、雞蛋、鹹菜、香蔥、火腿腸,香蔥被細心的媽媽切成細細的,火腿腸被切成了腸片,媽媽小心翼翼地將雞蛋往碗沿上一磕,裡面的蛋黃蛋清便乖乖地滑入碗里。媽媽用筷子輕輕攪拌着,很快淡黃蛋清就均勻了。

  一切準備就緒。媽媽打開了火,把雞蛋倒進了油鍋中,不一會兒,雞蛋里像是充滿了氣體似的膨脹起來,一股蛋香撲鼻而來。我吞了吞口水,看着媽媽鏟起雞蛋,倒下鹹菜、米飯和腸片。媽媽動作嫻熟,炒、鏟、翻、推,那麼快的動作看得我眼花繚亂。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心想:我以後也要學習蛋炒飯,現在要趁機多向媽媽學習下。

  這麼一分神,媽媽的蛋炒飯就接近尾聲了,只見媽媽麻利地放入調味品,一盤香噴噴的蛋炒飯就出鍋啦!我一嘗,棒極了,真可謂色香味俱全,有機會你也來嘗嘗吧!

  三年級:楊雨萱

您正在瀏覽: 蛋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