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旅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難忘的旅行

  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媽媽帶着我去野生動物園玩,一路上,我非常高興,真想快點到,因為野生動物園是我一直很嚮往的地方。 

  一下車,我們走進野生動物園造型別緻的大門,穿過一個小廣場,就來到了鳥類區。這裡有一條小溪淙淙地流着,通向遠方。鳥類區有許多種類的鳥,有鸚鵡、丹頂鶴、孔雀,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據說有一百多種,好幾千隻呢。它們形態各異,色彩斑斕,都非常漂亮。 

  我們隨着水流向前走,來到了“食草動物區”。一眼望不到邊的草地上,黑白相間的斑馬像紳士一樣在散步,嘴裡還正吃着嫩嫩的青草。斑馬的不遠處站着一頭大象,那頭大象真像一個大石墩,誰也別想推倒它。我又走近了一些,看到草地旁的大樹上正倒掛着一隻調皮的小猴子呢,看上去一副很得意的樣子,好像在說:“難倒你不會倒掛在樹上嗎?還是我厲害吧!”我拿出可口的香蕉,想逗逗小猴子。小猴子看見香蕉,連忙搶過我手中的香蕉,爬到樹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眼睛死死地盯着我,好像在說:“你服不服,哈哈哈哈。”我看到有趣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 

  離開了食草動物區,我們接着來到了猛獸區。在這裡我們只能站在遠處地觀察動物,因為中間隔着一條小河,還在河對面圍上了鐵絲網。我遠遠看見一隻獅子趴在草叢裡睡大覺,我想獅子應該是飽餐了一頓之後在睡午覺吧。這時,突然一隻小兔子從我眼前跑過,後面的大老虎緊追不放。我吃驚地叫了起來:“這裡怎麼會有一隻小兔子?”講解員阿姨忙解釋道:“小朋友,因為要保持野生動物的野性,所以我們會經常放一些小動物,讓它們捕食。”我心想:太殘酷了!就在我為小兔子傷心的時候,爸爸指着前方說:“快看,那裡有兩隻黑熊!”我順着爸爸指的方向看去,兩隻黑熊你一拳,我一掌,互相打着,好像在爭奪拳擊冠軍似的。 

  這裡真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啊!動物們可真有趣,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這裡參觀!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