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櫻花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櫻花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北港河邊的櫻花綻開了笑臉。櫻花開得多麼艷麗,多麼開心啊!在陽光中,櫻花閃閃發亮,猶如一朵朵美麗的星花。一陣風吹過來,櫻花紛紛落下,美麗極了,真是一場美麗的櫻花雨啊!誰能想到這美麗的背後,竟然有那麼多“人”默默地為它服務啊。根,吸收土壤中的養分;葉子,給花瓣輸送養料。這不是跟媽媽與我一樣嗎?媽媽每次都為我輔導作業,才使我在學習上很大的進步。我呢,就像櫻花一樣吸收着媽媽提供的“養分”

  記得我剛進小學,讀一年級的時候,做作業很死板,只會做老師講過的題目類型。有一天,數學老師布置回家作業時布置了一個作業。回到家,我打開書做了起來,吁,只剩最後一道了!我看了看題目,咦?這題老師怎麼沒講過呀?我正想跑去問媽媽,忽然想到媽媽說過:當你遇到一個問題的時候,不要忙着去問別人,應該自己先思考思考,如果實在想不出來再去請教別人。想到這,我又認真地思考起來,唉,還是不行啊!沒辦法,只好去問媽媽。我拿着書去問媽媽,可媽媽看了以後並沒有馬上、明確地告訴我答案,而是一步一步分析起來。媽媽先讓我讀了幾遍題目,問我從中知道了什麼情況,然後慢吞吞地說:“好,我已經告訴你答案了,你自己去做吧!我只好沒勁地走了,可沒過一會兒我就做出來了,我明白了媽媽的用意,原來她想告訴我:答案都藏在題目中啊!日後,我都按照這種方法做,進步多了!

  媽媽,您是沙漠中的一泓山泉;您是一杯熱熱的奶茶;您還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您滋潤了我,照射了我。我愛您,嗎,媽媽!您和我就是那場美麗的櫻花雨!

  北港小學三年級:愛渝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櫻花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櫻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