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旅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暑假,一個溫暖的日子,我們一家乘坐火車,趕往美麗的成都市動物園。 

  一路上,我們看見綠油油的莊稼,草地里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迷人…… 

  終於到了成都,可是怎樣去動物園呢?我們費了好大的勁,歷盡千辛萬苦才乘坐九路車抵達了動物園。 

  我們買了票,進入了動物園,我興高采烈,歡蹦亂跳,像只可愛的小鳥。 

  第一是熊貓區,黑白相間的大熊貓懶洋洋地趴在地上,似乎在驕傲地說:“快給我送吃的!”小熊貓活潑亂跳的竄來竄去,十分調皮,但樣子卻活潑可愛,我真想摸一摸呀。 

  剛離開熊貓區,只聽前面傳來一陣尖叫,我快步向前走去,原來飼養獅子的工作人員正在嘻皮笑臉地逗威風凜凜的大獅子,把獅子弄得惱怒了,它便撲上來,還好隔着一堵玻璃,否則,它早就衝出來將人們吃掉了,就這樣,人們都要嚇得驚叫、後退幾步。媽媽給我和獅子照了很多相,離開獅子區,那尖叫聲似乎還在我耳邊回蕩。 

  最好笑的要數松毛猴,小巧玲瓏的身子在“大森林”里不停的跳躍,一隻爬上了樹,以為那裡有食物,結果從樹上跌下來,來了過四腳朝天,另一隻爬到它身上撓它,那隻松毛猴把它踢開,兩隻猴子開始打起架來,還有十幾隻成群結隊的跑到兩隻跟前,加入了戰爭,剩下的一邊盪秋天,一邊觀看“表演”呢!松毛猴太有趣了,接着我們還到了鴿子、梅花鹿、老虎、大象,孔雀……等區。 

  我們一家到金區休息,看見滿池子都是金魚,只要大家一餵食物,它們便像海水一樣一涌而上,小魚便擠在了外圍,大魚有的脫離了水,因為下面全是魚,它被躺在了上面,有的瘋狂地吃食,為了讓小魚吃到,我特意把魚食扔遠一點,讓小魚們去搶着吃。 

  漸漸的、漸漸的,耀眼的太陽向西邊飛去,大地一半金黃、一半翠綠,我們來到最後一個區——駱駝區,駱駝有的是單峰,有的是雙峰,據說單峰駱駝還是非洲帶回來的呢。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動物園,心想:人類一定要保護動物,阻止偷獵者,不然地球就不會這樣絢麗多彩!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