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旅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旅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出發的那天早上,天氣很不好,又陰又冷,還下着小雨。我們開着汽車一直往北去。沒過多久,車上的雨水都結成了薄薄的冰。到了中午,天上開始下雪,越下越大,路面越來越滑。雨刷必須不停地打着才能看清前面的路。後來,窗上的冰越來越多,雨刷也幫不上忙了。我們只好不時停下車來把窗上的冰敲掉,再繼續上路。到了下午四五點鐘,我們由高速公路轉上了小山路,雪還在下個不停。 

  我們一直住在美國南方的亞特蘭大,那兒冬天很少結冰和下雪,所以爸爸不習慣在冰上開車。車開得特別慢,爸爸也顯得十分緊張。儘管爸爸格外小心,可是在一個轉彎的地方還是無法控制,汽車滑向另外一條平行的車道,後面的車因為停不下來撞上了我們的車。我們把車停到路邊等警察來。這時天已經完全黑了。警察告訴我們,前面的山路更難開,於是我們商量找個旅店先住下來。有了前面車子失控的經驗,爸爸車開得更慢了。路上所有的車子都開得像烏龜爬。山路一片黑暗,也看不見路邊的房子,到哪裡能找到旅店?沒有辦法,只能繼續提心弔膽地慢慢往前行駛。 

  晚上10點多鐘,我們終於到達了朋友家。我們的汽車除車輪外,全部包上了一層厚厚的冰。爸爸說,以後再也不想在下雪天開車旅行了。這是一次難忘的旅行,但也希望以後不要再有第二次。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旅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