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四川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四川科技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四川科技館 

  這周星期四,我和媽媽來到了成都四川科技館。 

  四川科技館一共分四樓,每一層樓都有一個科學點。一樓是航天方面的,還能看神舟6號發射全過程;二樓是是機械方面的,還能看到許多虛擬的東西;三樓是物理、化學和自然方面的,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鬼屋;四樓就是兒童最喜愛的兒童玩耍區,還有許多水原理。科技館的東西可真多啊! 

  我們先來到了一樓,一樓的飛機模型可真多,居然連萊特兄弟發明的飛機都有,琳琅滿目。最吸引人的是神舟飛船升空、運行、回收。在火箭發射前,飛行員做好了充分準備,技術人員對火箭也做了充分準備。發射時,火箭進入軌道,又一節一節地脫離,最後,火箭安全地回到地球。 

  二樓的機械數不勝數。有幻影劇場、虛擬哈哈鏡、與兔子(恐龍)賽跑、3D飛碟射擊、機器人演奏……當然,最有特色的數幻影劇場和機器人演奏了。幻影劇場是白雪公主的故事,它有圖畫背景,但人卻是真正的人,並且非常小,太不可思議了!機器人演奏也非常著名。領隊的機器人拿着指揮棒,剩餘的機器人有的打鼓,有的彈琴,還有的搖沙錘。演奏的音樂非常好聽。 

  三樓的自然道理多得數不清!有菲涅爾透鏡,人站在鏡片后,鏡片前的人看鏡片后的人,發現他的腦袋大了許多倍,很神奇!風摩世界的多米諾骨牌也很受大家的歡迎,你只需按一下按鈕,多米諾骨牌就一個接一個地倒下了,等飛機飛上機天,多米諾骨牌又馬上立了起來,是不是非常有趣! 

  四樓是小朋友的娛樂天地,最令人感到有趣的是泡泡系列。你把鐵絲圍成的圈放到泡泡水中,迅速拿起來,幾個大泡泡就飛了起來,五顏六色,美麗極了!你還可以走在吹泡泡的檯子上,用繩子把鐵圈放進水中,迅速拉起繩子時,你已經被大泡泡包圍了,多有趣啊! 

  這次參觀科技館,讓我大開眼界,而且讓我明白了,大自然很多神奇的現象都蘊含著一定的科學道理,我們只有認真學習,掌握更多的科學知識,才能明白其中的奧妙。

您正在瀏覽: 游四川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四川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