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寧夏科技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寧夏科技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周五的上午,學校為了緩解我們學習上的緊張和疲倦,決定組織我們去參觀奧秘無窮的寧夏科技館。 

  一場名為《未來地球狂想曲》的穹幕電影拉開了我們本次參觀的序幕。壯觀的科技館共分為三層。航天火箭就陳列在館內一層最醒目的位置,碩大的箭頭一直頂到了科技館的第三層,好似沖向雲霄,棒極了!我還親眼目睹了太空車、返回艙的容貌,感覺身處奇妙的太空世界。 

  在科技館的第二層,我又看到了另外一番景象。有色彩斑斕的蝴蝶標本,還有那威猛的北極熊和可愛的小企鵝,真是惟妙惟肖。在這一層還有讓我心動的機器人樂隊,只見那五個仿真機器人站在台上手中拿着各自的樂器,逼真的演奏着動聽的樂曲,不禁讓我為之讚歎。 

  館內的第三層更是內容豐富多彩。有載滿玩具的大輪船、超級大坦克,還有傾斜小屋,磁力鞦韆等等,引起我們濃厚的興趣。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參觀的時間到了,我依依不捨地乘上返回的校車。 

  這次非同尋常的參觀,不僅讓我們了解大自然的奇特和宇宙星系的奧秘,重要的是,我們還體驗到了科學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參觀寧夏科技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寧夏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