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拔河比賽

  三牌樓小學三(2)班  李家祺

  今天上午,我們全班同學和三(5)班同學進行了一次拔河比賽。

  比賽前,我們全班同學對這次比賽充滿了信心,認為三(5)班同學,小菜一碟就可以打敗。

  比賽開始了,全班同學馬上就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一會兒就佔有了很大的優勢,三(5)班同學卻沒有用很大的力氣。其實,這就是三(5)班常使的“體力計”。他們讓我們一開始就把力氣用得精光,然後再反超。果真,一會兒局勢又有了很大變化。此時,中了計的我們認為三(5)班簡直就是一頭猛虎!可是,我們絕對不能認輸、不能示弱!於是,我們全班同學又使出了吃奶的勁——胥然怒吼一聲,臉漲得通紅;鄭思源使出了渾身力氣,脖子露出了幾根青筋……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班終於東山再起。此時,他們是猛虎,我們就是射手!忽然,一聲哨響,我們勝利了!此時,我們全班同學沸騰了!

  這次比賽,我們用團結的力量戰勝了三(5)班。

  謝 老師點評:對個別同學的描寫生動形象,語言也很精鍊。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