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勝利的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勝利的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操場上不斷傳來震耳欲聾的吶喊聲。走近一瞧,哦,原來是六年級在舉行拔河比賽。 

  瞧,六(5)班與六(2)班的“搏鬥”快開始了,我閃! 

  “嘟——”只聽裁判員鎮定地吹響了哨子。頓時,參賽選手們都狠命拔了起來,“加油,加油……”六(2)班的拉拉隊們高喊着,恨不得自己也上去拉一把。六(5)班的拉拉隊見勢不妙:再怎麼著,氣勢上可不能輸給六(2)班!瞧人家六(2)班,個個喊得臉紅脖子粗,怎麼辦?喊唄!於是,六(5)班也不甘示弱地叫道:“六(5)班,加油,六(5)班,加油……”台上沒拼出個勝負,台下先判了出來——六(5)班的喊勁兒較大,勝過了六(2)班。六(5)班的拉拉隊員們得意極了,喊得越發有勁起來:“加油,加油,六(5)班,加油!” 

  而此時,台上的硝煙味也更濃了,隊員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發誓要拼個“你死我活”。 

  瞧瞧這位大個子,只見他雙手緊攥粗繩,身體呈50度傾斜,一雙大眼瞪得滾圓,目光里流露出憤怒的味道,臉頰漲得通紅,活像個熟透的棗子。嘴張得老大,牙齒咬得緊緊的,不時還喊着什麼。嗬,整個人活脫脫是個“張飛式關公”! 

  再看看這位女生,雖比那“關公”差了點,但也很努力,小小的嘴巴努得老高,皺着眉。但看上去挺滑稽的:又想豁出去,也好為班級爭光,又想保持“淑女”的形象,那種想用力卻又竭力掩飾的樣子,真讓人哭笑不得。 

  繩子上的紅線像個調皮的娃娃,一會兒往前走幾步;一會兒又向後退幾步;一會兒站在那裡不動;一會兒又蹦蹦跳跳地跑;一會兒又嚴肅地、乖乖地走。 

  到了最後關頭了,那紅線卻依舊悠然自得地隨風飄着。四周的人們紛紛緊張起來,心裡七上八下的。吶喊聲、助威聲更響了,隊員們也憋足了勁,一咬牙,一閉眼,甩出了最後氣力。那紅線終於被後面一股強大的力量拖了回去。 

  “贏了……”背後傳來一陣陣歡呼聲。接下來的比賽,六(5)班的隊員各個個信心十足,輕而易舉地贏了第二輪。 

  比賽結束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摸了摸繩子,踏上了回教室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一場勝利的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勝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