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書,能給我帶來“災難”,也給予我快樂!請聽我慢慢說來: 

  在那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書。忽然,腦子裡想起了媽媽臨走時交給我的任務——“洗碗”,怎麼辦呢?我可是還陶醉在我的作文書上啊!我眼珠一轉,“邊洗碗邊看書”這個念頭出現在我的眼前,就這麼辦吧,我主意已定,於是,我手拿着書走進廚房,先把書斜靠在牆壁上,再用一塊木板壓住書本邊沿。之後,我打開了水龍頭,給洗碗盤放了適量的洗潔精,接着,我便目不轉睛地邊看着書,邊用手不停地在擦拭和沖洗碗筷。“洗完碗啦”!我在馬虎地沖了一下水后,就迫不及待地、急忙地拿回書本坐到沙發上去看書。媽媽下班回來時,看見我正在看書,就表揚了我,我心裡也甜滋滋的!可媽媽一進入廚房,看到我洗的碗,眉毛連忙皺了起來。坐着看書的我,已經知道為什麼了?睛天將會變陰天啦。媽媽問:“為什麼碗上還有泡泡呢?”,“我…我…”,我結結巴巴地說,我找不到借口,只好把剛才所做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結果給媽媽痛罵了一頓,同時她也告訴我:這樣三心二意做事中做不好的。我連忙跑進房間,隨手拿了一本書看,看着看着,就把剛發生的事情給忘得一乾二淨了。正當我嘻嘻哈哈的走出房門時,媽媽叫到“吃飯啦”,原來媽媽也把下午的事情給忘記了! 

  看書真奇怪?有時令我覺得憂傷,有時令我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