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餘期間,我和朋友們進行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我們這邊有身軀魁偉的小剛,有力大如牛的小強,當然少不了身強力壯的我;“敵人”有虎背熊腰的小軍,的肌肉發達的小雄,也有身姿矯健的小佳!我們各個摩拳擦掌,猶如龍爭虎鬥!

  我們準備了一個繩子,在地上畫了一條白線。我們準備就緒后,就覺得開始了!

  比賽一開始,小佳就全力以赴。瞧他的樣子,咬着牙,豆大的汗珠一會兒就不由自主的流了出來,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像從天而降的雨水,也像頭髮的孩子,陸續走了出來!人有失手,馬有失蹄。過不了多久,他就氣喘吁吁,又過了一會兒,他便筋疲力盡,支持不住了!“撲通”一聲倒在地下,失去了參賽的權利!

  現在,所有“敵人”都不得不全力以赴,因為他們失去了一個隊員!我們得意洋洋,欣喜若狂,放鬆了力氣,給了敵人機會。小軍心想:無論是誰,都有不謹慎的時候,機不可失,我一定要把握機會!於是,他一使勁,我方離白線越來越近。我們在那一瞬間,一使勁,以人多的優勢逐漸和白線拉開了距離!

  現在,我們謹慎的把握住勝利的小船,使他不被敵人給擊倒。過了一會兒,我們便贏了!

  這次比賽,讓我總結一個心得:做事要謹慎、細緻,要團結友愛!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