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春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場春雨

  今天上午,下了一場綿綿春雨。

  春雨,他細如針尖,如煙如霧,無聲無息地下着。他不停的地在我的臉上、身上,給我帶來一股清涼的感覺。春雨,他到了廣闊的田野里,給田野里的大豆妹妹、稻穀姐姐們足夠的水源,讓她們喝的足足的。春雨,她來到了花園裡,她把花園染成了彩色的世界,他把桃花染成粉紅色,把迎春花染成黃色,把......

  我抬起頭,望着草地。那邊是樹,這邊是草,那是春天的使者。我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不由得陶醉了 ,這景色多麼迷人啊!我不由自主的快步走到哪裡。咦?小草呢?我奇怪了,他們怎麼不見了?仔細看看后,笑意又掛在了我的嘴角。因為小草剛剛發芽, 他們還很小,從遠望去,只是一片淺綠,走近了卻又看不分明。

  哦,這景色多麼奇異,多麼美妙!

您正在瀏覽: 一場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