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菊花

   在各種花卉中,我最喜歡菊花了,不僅它是中國四大名花“梅蘭竹菊”之一,還有它品種繁多,花樣奇特等優點。

  

  菊花生長在秋季里,它們的顏色五彩繽紛,黃的似麥穗.白的如冰雪.綠的如翠玉;而且菊花的形態各異,姿態萬千,有的菊花像紅彤彤的太陽;有的像放上天的煙花,有的像一個大大的絨球,有的花瓣伸出了無數小手,像千手觀音;還有的像娃娃的大紅臉,十分漂亮!

  而我最喜歡我家窗台上那盆白菊花了,它的莖碧?碧?的,它的葉子的邊緣彎彎曲曲的,它的花瓣一絲一絲的像豆芽,又像金針菇,而且還有點像我們老師的頭髮,向裡帶着卷美麗極了;花瓣在微風的吹拂下頻頻點頭,好像在和我親熱打的招呼。

  有一次我的嗓子疼的難受,媽媽讓我喝了菊花泡的茶,雖然有點苦味但是很清香,我連續喝了兩天嗓子就好了;媽媽常說菊花不僅美麗好看,還有醫療保健功效,防治風熱感冒、咽喉腫痛、高血壓等有很好的作用。

  啊,我太菊花了,更愛它那不畏風霜的頑強精神!
 

您正在瀏覽: 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