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動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表姑、伽浩、王策、姐姐和李悟興高采烈地走進動物園。

  我們先走到一個圍欄前,那裡有兩隻猩猩,一隻“饞貓”只想得到可口的食物,遊客們情不自禁的給那“饞貓”一些零食,可它吃得過癮就不理我們了;還有一隻只知道玩玩得高興也不理會我們。

  接下來是圍欄中的袋鼠,人們常說袋鼠肚子上有個口袋,我便迅速衝上去,可我看見的是:一隻小袋鼠正津津有味地吃食。真倒霉,我看不見它的口袋,就掃興地來到了“猴子山”。那裡的猴子成群結隊,各自打打鬧鬧,正好解了我的“心頭之愁”。

  慢慢的,我們又來到了“熊山”,那裡的一隻黑熊做了一個恭喜的動作,向遊客們乞討食物,看了這個,更使我眉開眼笑。而其他的熊都不怎麼愛動。

  後來,我們再次跟圍欄見面了,那裡面的雪豹、雲豹、黑豹、美洲豹、非洲豹和朝鮮豹,個個瞪着大眼,嚇得我直冒冷汗。接着,我們再去看水瀨,它們好像很害羞,沒有一個敢露出水面,我們也就走了。接下來,是“河馬犀牛館”,那河馬又肥又大,食量可大了;可犀牛餓得受不了,但它還在忍受。

  最後,我們去了“熊貓館”,那有兩隻熊貓,一隻只會吃,和那隻猩猩一樣;另外一隻呢?它在睡覺,看起來它好像很懶哦。

  看了這些,我就對一點很反感:好臭啊!

您正在瀏覽: 去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