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徐匯區上海師範大學第一附屬小學 三(2)班 

  楊張悅 

  說來你可能覺得奇怪,我有三個家。別急別急,聽我慢慢說。這三個家,一個是媽媽的老家,一個是爸爸的老家,還有一個是我們現在住的家。 

  媽媽的老家在浦東,以前叫陳行,現在改名為浦江鎮。我沒上學的時候,經常住在這個家。當時,這裡到處是農田,我還幫外婆到田裡摘棉花呢!這兩年回家,這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到處蓋起了工廠,新開了大型超市,建起了浦江世博家園……到處車水馬龍,欣欣向榮!我愛我的這個家。 

  爸爸的老家在奉賢光明,我節假日經常住在這個家。一下車,我就聞到清香的空氣,看到秀麗的風景。春天,這裡奼紫嫣紅,有粉紅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金燦燦的油菜花、紅彤彤的石榴花……匯成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夏天,這裡瓜果遍地,有黃澄澄的黃桃、甜津津的生梨、圓溜溜的西瓜……我和爸爸還到河裡游泳,抓河蚌摸螺螄,給荷花照相,摘蓮蓬吃蓮心呢!秋天,我們來品嘗桔子、柿子、棗子……冬天,臘梅花香氣撲鼻。這裡一年四季繁花似錦,景色迷人,是度假的好地方。我也愛我的這個家。 

  現在我們住的這個家在梅隴,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外婆經常來幫我們做家務和照顧我。爸爸每天早起為我們準備早餐,接送我上學,他已經評上了正教授。媽媽是我們家最忙的人,要上班,又要攻讀博士學位,還要關心我的學習和彈琴,照料我和爸爸的生活。我呢,也是家裡很忙的一個人。每天要做作業和彈鋼琴,還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如跳繩、騎自行車、溜旱冰……我們家總是充滿了朗朗的讀書聲,歡快的笑聲,清脆悅耳的琴聲。我更愛我的這個家。 

  我有三個可愛的家,只有中國這個大家繁榮昌盛起來,我們的小家才能幸福,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也要靠我們千千萬萬個小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