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動物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一生中都會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去動物園玩、第一次學炒菜、第一次自己去上學、第一次打羽毛球、第一次一個人走夜路……而我最難忘的第一次就是——我去動物園。

  記得那一次,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一起去動物園玩。由於我第一次去動物園,內心有一點激動。看見小動物就十分高興。

  進入動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可愛的大熊貓,它有一雙大大的黑眼圈,讓人覺得它像個不怕辛苦的勤勞者。全身黑白相間,身上的毛軟軟的摸起來十分舒服。接着,出現在我面前的是獨特的金絲猴。它身上的毛全是金黃色的,就好像一根根金絲一樣,所以大家都叫它金絲猴。……賞了一會兒,我和媽媽坐下來休息。突然發現有一群人圍在一起,便也跟過去看熱鬧。發現一個管理員將一條蟒蛇放在自己的頭頸上,我看的入神,不由自主地進去看,那位管理員看見我說“小弟弟,你讓這條蛇上到的肩上。”出於好奇,我居然答應了。當蛇放在肩上時,我十分激動又害怕蛇會咬我。漸漸地,我膽子大了竟然大到敢摸蛇的頭,最後還和蛇在一起玩。

  這次去動物園,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白石小學六年級:黃鵬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