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之行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學校組織大家去動物園遊玩。因此媽媽給了我數碼相機,為了不浪費這一大好機會,我決定拍些照片。

  下了車同學們非常激動,蘇老師難得沒有說我們。

  首先:我們到了猴子館,大猴子為我們表演了盪樹藤,還看到了一隻魁梧猴王,雙目炯炯有神對我們怒目以視。

  然後到了水禽湖,裡面有很愛吃魚的鳥類動物,比如:白鷺、鵜鶘、白鶴。

  接着我們到了兩棲動物館里有瀕臨滅絕的黃金蟮蛙和巨龜等兩棲動物。緊接着我們到了兒童動物園,我趁着午餐時間去釣海豹,第一次沒找到竅門讓海豹迅速吃掉了魚竿上的魚,第二次我把魚桿晃來晃去讓海豹撲了個空,這時,我聽到了隊伍集合的喊聲,所以一時大意,讓海豹吃到了魚。雖然釣海豹用掉了我唯一的十元錢,但我從中得到了快樂。

  我們吃完了午飯又來到了大象館。書上說:大象是世界上最溫順的巨獸。可是其他同學可不這麼認為,原來我們路過的時候,大象發出了震天怒吼,把我們嚇了一跳。

  最後,我和我的哥們帥宇軒一起拍大熊貓,我們商量好了以最快的速度去拍它,這樣我既可以跟上隊又可以拍大熊貓真是一舉兩得看見隊伍緩緩前進,我們急忙按計劃行事。當我們到達大熊貓館發現大熊貓在睡覺,於是我拍了一張它睡覺的照片,看到它睡覺時憨態可掬的樣子真可愛,我們一定要保護它。

  下午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看着我手中相機里一張張照片我笑了,這次動物園之游收穫真不少。

  四川成都金牛區錦西外國語實驗學校三年級:顏世澤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