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官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的故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五官的故事

  “我最棒!”“我最棒!”“我最棒!”咦?怎麼這麼吵?原來是五官在吵架了。水靈靈的眼睛先發話了:“我最棒!如果沒有我,主人走路就會磕磕絆絆,哪都不好去,而且也看不到那美麗的大自然!”“我最棒!”“我最棒!”“如果沒有我,主人就再也聞不到花兒們沁人心脾的香味了,也不能呼吸了,一定早就去世了!”小巧玲瓏的鼻子翹得高高的,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我才是最棒的!“這時,櫻桃般的小嘴又張開了,“如果沒有我,主人就不能與別人溝通了,更不能表達自己心裡的想法了!”頑皮的耳朵也不甘示弱,插着腰說:“我比你們都棒,如果沒有我,主人就聽不到鳥兒那悅耳動聽的歌了,也聽不到其他人說的話了嘴巴再也沒有用呀!”主人聽了,心平氣和地說:“你們都很棒,誰也不能缺,以後你們也要團結一心好好幫助我呀!”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五官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