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挨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挨過打嗎?我可是挨過一次打。挨打的滋味真難受!我再也不想挨打了,所以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父母為我的學習操心。 

  星期三的下午,爸爸不在家,所以,我準備痛痛快快的玩一下午,忽然,一陣開門聲傳到我的耳朵里來,我知道一定是爸爸回來了,可此刻已經來不及了。果然,爸爸看見我沒有做作業,臉上立刻“晴轉多雲”,朝我瞪着大眼睛,一抓住我的衣領,扒掉我的褲子,掄起抓癢耙,往我屁股上重重地打。我的屁股一陣鑽心的痛,爸爸的臉上烏雲密布,一邊打還一邊吼:看你以後還好不好好學習,如果再這樣,下次我還會打的更重。 

  我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澀,什麼味都有,爸爸打我是因為他愛我,期望我有一個好的學習成績,有一個好的未來。我雖然埋怨爸爸打得太重了,但同時也在埋怨自己的不自覺,所以暗暗的流着眼淚。 

  那天我在學習時,也在暗暗的流着眼淚,但我還是努力的止住眼淚,因為,這次的事,是我活該、是我該打。爸爸媽媽,我發誓:“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自覺學習,保質保量完成作業。” 

  這次挨打讓我記住了一個刻骨銘心的教訓!它也激勵我不斷上進,我堅信它會伴我一生,直到我有一個好的未來為止。 

指導老師:黎崢嶸

您正在瀏覽: 挨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