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挨打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挨打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挨打了……

  早上我正在寫字,看見妹妹抱着幾本書從外面走進來。我連忙截住她,問:“你拿這些書幹什麼?這可是我前幾天辛辛苦苦才整理出來的,這些書是要賣的!你別拿進屋,省的你一看完就亂扔,搞得我還得重新整理!” “沒事,放心吧,我自己會整理的!”妹妹用敷衍的語氣回答我。“你說的話現在誰還相信啊!”我用稍微厲害的口吻說,“上次你就說你自己整理,結果不還是我給你收拾乾淨了嗎?”妹妹一時間無言以對,不服氣地在嘴裡嘀咕着什麼。我猛的抱起書,迅速的把它們扔在了用來裝廢紙的箱子里。妹妹生氣了,一下子把我書桌上的書全部扔在地上。還帶着哭腔說:“你幹嘛把書扔了!那是我辛辛苦苦才找到的,我恨你!!”我一看我的寶貝書全被扔在地上,也惱了:“行啊你,現在都敢扔我的東西了,你小小年紀就能以下犯上,非給你點顏色瞧瞧!”就這樣我們廝打了起來。別看我說的那麼厲害,其實我才捨不得打她呢,因為她畢竟是我妹妹呀。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每次打架每次都受傷,還都不是輕傷。這次也不例外,妹妹一個左勾拳,一個右勾拳,還用指甲挖我,我只能躲避,卻不曾反擊。但肉畢竟是長在我身上的,她把我手弄爛了,流了血,疼的不得了。我真的忍不住了,一下子就踢了她一腳,但我只用了三分力氣,絕對沒有使出全勁,因為我不想她也受傷。我只動嘴卻不敢對她下狠手,結果我又受傷了,本來我沒有哭,但是大姐一來我就感覺特別委屈,傷心的哭了起來……

  最後這件事是大姐處理的――妹妹還是把那些書抱回來了。我坐在沙發上邊哭邊想:為什麼?我怎麼就那麼笨呢?整天學習好有什麼用?連妹妹都管不了,是我這個姐姐當的不好嗎?還是別的什麼原因……

您正在瀏覽: 我挨打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挨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