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挨打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挨打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想要一個布娃娃,可媽媽總是不答應,說:“你都這麼大了,還要布娃娃?”我非常生氣,說:“怎麼啦,人大人還玩呢!”

  每當我看見人家玩布娃娃的時候,我都非常羨慕,終於有一天,我忍不住了,拿了媽媽抽屜里的100元錢,出去買布娃娃去了,回來媽媽給我整理房間時,發現了布娃娃,便審問我道:“哪來的布娃娃,說!”“我我……我”“我什麼我,是不是拿的我的錢?上次我錢少掉了,爸爸說是你拿的,可我相信你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便打斷了他的話,沒想到你……”“跪下,脫褲子,挨打!”媽媽嚴厲的話語讓我害怕,我只好乖乖跪下,“把褲子脫下來!”我趕緊求饒:“媽,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1——2——3——”我沒脫,媽媽上去把我的褲子扒下來,連內褲都不留,她拿起衣架,朝我屁股上抽來,“啊——!”我叫了一聲,媽媽說:“你再叫,我把我們家的家規拿出來!到時候誰來都沒用。”我忍不住,還是哭着,媽媽說:“去!扒開屁股,一個一個的給人家看,快!”“媽,求你了,我錯了!”“認錯也沒用!你是不打不得了了你,啊?要死了,敢偷錢!”“去,聽見沒!”“好啊,你不去也行,扒着屁股,跪着,我去喊人家來看,在家挨打!”“用力扒,快,要不然我跟你扒,那時就……哼”我沒聽她的,媽媽上來就扒着我的屁眼們,好丟臉,媽媽說:“就這麼扒着,我去喊人來看!”“不要,媽媽!”我拽住鵝媽媽的衣服,媽媽一下子就給了我兩巴掌。”跪!摳屁眼,用力!我來跟你摳!”說著便摳我的屁眼。“嗚嗚……”“你還好意思哭啊!”然後媽媽就出去喊人家來看了,人家來了,都勸媽媽:“行啊嘞,打的這個程度好啊嘞,屁股上都有杠子啦!”過了好長時間,媽媽才饒了我,事後,媽媽讓我到衛生間去扒屁眼,還要對着鏡子看,我看着,屁股都紅了,屁股都發紫,還要跪着扒屁眼,跪搓衣板3小時。

  之後我從來就沒有拿過媽媽的錢。媽媽常常對我說:“是不是又要跪着扒屁眼兒啊!”“小心衣架又在你屁股上跳舞咯!”

  初一:李可貝

您正在瀏覽: 挨打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挨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