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挨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挨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挨打 

  記得有一次數學月考的前一天晚上,我正關着門,躲在我的小房間里看《白話聊齋》,當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在“咚咚咚”地瞧門,我趕忙放下我的小說,急急忙忙地跑過去看門。 

  “是不是在複習數學?”爸爸急切的問道。 

  “是的,是…。.,我馬上複習。”我支支吾吾地回答。 

  爸爸一聽我在撒謊,走到桌前,往桌前一看,“哇!你還這麼大膽,馬上要數學月考了,還敢看小說,你知不知道這次的考試對你多重要,難道你不想給新老師一個好印象嗎?”爸爸一邊說,一邊火冒三丈地拿起我心愛的小說,立刻給撕了個粉啐。我睜大眼睛,看着我心愛的小說,突然心裡一陣絞痛,渾身顫抖不已。 

  “明天就要考試了,你複習好了嗎?那幾道奧數題目認真做了沒有?”我緩緩地搖了搖頭,爸爸立刻瞪起眼睛,眉毛一根根豎了起來,臉上暴起了一道道青筋,像撲鼠之貓似的瞪着我,我慢慢地低下了頭,有兩顆冰涼的淚珠從我的腮旁流過。頓時,我感到十分的委屈,心想,不就是一門數學考試嗎,我一直是班裡的數學狀元,至於嗎!憤怒,悲痛,傷心一齊併發。 

  忽然,只聽見“叭”的一聲,一個重重的巴掌印在了我的屁股上,我用手捂着臉,咬緊嘴唇,低聲哭泣起來。 

  “叫你好好複習,你為什麼不好好複習?”爸爸臉上流下了豆大的汗珠,臉上的肌肉不停地抽動着,我一時毛骨悚然。 

  “還不趕快複習!”爸爸把牙齒咬得咯咯直想,眼睛瞪得像個銅鈴。 

  我連忙拿起書本,走到桌子前,開始複習,爸爸看見我在複習,邊不聲不想地離開了,聽到爸爸的腳步聲漸漸地小了,我撲在床上,黯然神傷。我對自己的心靈大聲呼喊:“爸爸,我永遠記得您第一次打我,您以前不是這樣的,您以前總是那麼和藹可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像沒事似的。可是,您現在的一舉一動都令女兒感到驚訝……”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挨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挨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