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南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南山 

  三(14)

  俞欣欣 

  今天,我們三年級同學去春遊南山,並掃烈士墓。 

  早上,我特地起了一個大早,迅速地做完準備工作之後,我便挎上自己的小背包,戴上一頂小黃帽,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來到學校,我發現操場上早就人山人海了,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燦爛的笑容。 

  準備出發了,我們用洪亮的聲音唱起了《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悠揚悅耳的歌聲在校園上空回蕩着。在歌聲中,我們跨出了校園的大門。 

  長龍般的隊伍整整齊齊、浩浩蕩蕩地走着。穿過大街,繞過小巷,我們來到南山腳。抬頭仰望,金色的陽光照耀着險峻而又連綿起伏的山峰,樹林閃爍出美麗的光彩。 

  順着曲折的山路沿道而上,一眼望去的是茂密的樹林,古老的亭子點綴着全綠色,石子小路盤踞在高高聳立的南山上……同學們說說笑笑,快樂極了! 

  很快,我們就來到了烈士墓前,現在的我們可已經不像之前那樣歡喜了。我們的心情是沉重的。為了紀念革命烈士們,我們低下了頭,默哀了三分鐘,還獻上一朵自己親手做的小白花。 

  掃完墓后,我們繼續往上爬。來到八角涼亭下時,我們才停住了腳步,在樓梯下享受着美味佳肴。 

  這一段美好的時光很快就結束了。離開南山時,我不時回頭看一看它。最後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的最愛----南山。

您正在瀏覽: 游南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