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來到沙灘一眼望去的全是那金燦燦的沙子.我們迫不及待地拖掉鞋子,衝上了"沙河",高呼一聲:"沙灘,我愛你! 

  我們在柔軟的沙灘上打滾,做遊戲,這時候,伍為乎喊:"快看哪,這兒有一個彩色的貝殼."這下子可好,我們大家都為了那個彩色的貝殼,一擁而上,結果貝殼沒找着,倒把伍為乎壓成了"肉餅".這時,我提出建議:"找貝殼!"大家各拿了一個小袋子,各自找各自的貝殼.我仔細地找着,一個個五彩斑斕的貝殼被我拾進了袋子里,我們就像進村的鬼子,搜着地下的"寶物",我找着找着,突然,眼前一亮,一個好美好獨特的貝殼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趕緊把它撿了起來,生怕被別人搶去,心想:"有了它,大家一定回羨慕我的."我們在找貝殼的時候,連沙里的貝殼都不放過.煎完了貝殼,把貝殼放到一起,有的說:"我的最漂亮",有的說:" 

我的最大",有的說:"我的最多"......大家正爭地不休的時候,我那出了那個最美麗的貝殼,此刻,大家的眼睛瞪得像銅錢一樣大,異口同聲的說:"你怎麼會撿到這麼獨特的貝殼呀?"聽了他們的話,我得意洋洋的笑了,說:"我是幸運者呀!" 

  看着快落山的"燒餅",知道回家的口哨就要吹響了,我們帶着各自的"寶物",走在會家的路上,但那片沙灘上還回蕩着我們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